2008-02-04 22:34:38灰灰Gray

型男大主廚

今天去我爸店裡炒義大利麵,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翻鍋不用1分鐘就會了,今天我炒了幾十分,幹,真的很酸....不過今天的第一個客人卻讓我覺得失落...因為原本他要點一個肉醬麵和培根蛋汁麵,結果他看到我是小孩子在炒,就說只要肉醬麵就好,還跟我爸說,怎麼可以叫學廚為客人做菜,說甚麼感覺不好,所以就只點一份(第一個客人就這樣....= =)不過還好後面的客人都還稱讚我炒的不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只有國三....= =,唉......不過到後面手好酸,根本漣鍋子都拿不起來,而且今天一直翻鍋,左手超痛的...
改天一定要請大家來吃啊~~~
我老婆也還沒嚐過我這個老公的廚藝呢~~~

下一篇:想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