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5:40:59舅舅

【酷心得】

偷看御姐的小屁屁 還邊流口水(失敗)
肌肉男偷看我的小屁屁 還邊流口水(失敗中的失敗)

尿尿完後 常常被拉鍊夾到小鳥皮(失敗)
發現自己 已經幫自己 做完 割x皮 手術了(失敗中的失敗)

見蘿莉網友 被強迫以爺爺的名義發誓 會安全送他回家(失敗)
見恐龍網友 他以他爺爺的名義發誓 絕對不會讓我安全回家(失敗中的失敗)

御姐跟你要照片 是想貼在門上 避邪(失敗)
御姐跟你要照片 是想貼在床頭 避孕(失敗中的失敗)

蘿莉 叫我 叔叔(失敗)
蘿莉 叫我 怪叔叔(失敗中的失敗)

拿著兩顆神奇寶貝球 跟正太一起大喊 : 去吧 水箭龜(失敗)
恐龍妹 拿著我的那兩顆神奇寶貝球 對我大喊 : 水箭龜 進化(失敗中的失敗)

為了想把御姐 去書局買 如何搭訕100招 這本書(失敗)
御姐的男友 直接送我 如何復健100招 這本書(失敗中的失敗)

跑去麥當勞 大喊 : 這不是肯德基(失敗)
跑去肯德基 大喊 : 不行 通通要拿去作雞精(失敗中的失敗)

看到御姐 發動 念 (失敗)
御姐看到我 發動 絕(失敗中的失敗)

不敢對御姐告白 而默默的當御姐的背後靈(失敗)
恐龍妹不但對你告白 還默默的當我的背後靈(失敗中的失敗)

學著 鬼塚英吉 大喊 : 我立志要 當 老師(失敗)
老師 大喊 : 我立志要 當 你(失敗中的失敗)

上一篇:【酷心得】

下一篇:【酷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