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52:25P E i:)

小丑魚

因為在乎

所以發生這些事

因為依賴

所以不敢放手

左邊 右邊

搞得自己兩邊都不是人

【 和平 】

想在剩下來的320幾個日子裡

找到〝和平〞兩個字

打開天窗講清楚

還是

獨自一人向外逃走

命運 機會 二選一

前者,就算是合好了,也不完全了

你認同嗎??

後者,逃避,躲起來當個膽小鬼

你願意嗎??

在過去日子裡,我選擇了後者

說真的,那不是人過的日子

想像被眾人******

不想回憶往事

不提過去,只看未來

遇到問題了,解決

切忌再逃避

這是我學會的

現在感謝很多人

可能我還沒有長大

但相信我

還有空間可以讓我努力

一起加油

我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