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39:39P E i:)

┬●●┬豬小欣 ,來看唄

呵呵~~看到妳那篇給我的文
心裡有那麼小小溫馨的感覺
謝謝妳拉!!真的不是老愛跟妳吵架
而是....哎....說不出口
記得以後有事,就說出來
別憋在心裡,這樣會得內傷的,知道嗎??
相信我們下次相擁而泣的日子
會是在畢業那天

美食達人,沒辦法
要是看到美食,不吃下肚的話
這樣不是很對不起
那位精心製作出它的廚師嗎??
幸好我這個暑假,吃到的美食不多
所以,我會節制的拉!!
或許,開學時
你看到的,就不是《大ㄆㄤˋ強強》啦
那如果我從【大ㄆㄤˋ】 變成【小ㄆㄤˋ】 的話
就代表我有努力拉!!
所以別太要求拉!!知道嗎??
但是為了某人,我還是會盡力要求自己的拉
不過,目前我屬於我自己的
所以還是可以小放肆的

呵呵~~
不像黎安牛,要顧慮那麼多
真是口憐的小孩喔!!
沒關係,到了宜蘭
再來去吃美味的鴨賞!!
或者,你來我家
我就可以請你吃熱呼呼的羊肉爐拉!!



上一篇:夏令營

下一篇:驚喜到了極點阿

。●●。 ㄓㄨ 小欣 2006-07-27 16:12:05

看到惹看到惹
知道妳不是有意的辣
知道妳的感覺
我還不是一樣
相擁而泣 哎呀
真不想和妳們分開
好好好 等開學
我在看看 我家強強有沒變small
花哈哈 實習也不要太過火壓
切記切記 ︿ ︿*
去宜蘭要玩的開心
要拍漂漂回來給我看優
花哈哈 我會想強強搭
強強有空也要記的想我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