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45:00P E i:)

▨ 死定了~~▨

kelly一定砍了我

我真的完蛋了

救命阿!!既然你們知道了

都隱藏那麼久了,就不要說出來阿

真是的~~T0T~~你們三位真是太口愛了

≧□≦○ 送你們三個一拳,您們說是吧!!


************************


剛剛cell kelly

居然又ㄉ一ㄤ我

雖然我沒去,但精神與妳們同在阿!!

(真是的,小心我不幫你洗衣服了喔!!)

一接通電話,就告訴我這個青天霹靂的消息

哀哀哀~~等kelly回來

我一定死定了

〒▽〒~~救命阿~~〒▽〒

我口愛的士林夜市

我也想去阿!!問題是荷包已經大大失血

再叫我出遠門,我真的會紅血球不足,而暈倒辣!!

妳也知道我最大的興趣就是~~ㄔ東西~~

我也很想上台北大吃一頓

但是~~但是~~就是不能去嘛~~〒▽〒~~

我要跟捲媽說,妳們幾個都愛欺負我辣!!

要是你們沒帶禮物回來

那就留在台北,別回來辣!!災嗎??

氣死我了,士林夜市,我跟你無緣辣!!

沒關西~~我跟淨淨約好了

明年暑假,要來去花蓮海洋博物館,看海豚去

哼~~≧0≦~~我口愛的淨淨

趕快重補修完吧!!

我等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