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40:22 餅 乾  *

= = !!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把我心都交給了你 而你在夢中卻喊著他
 就在你夢醒的時分 眼裏還在含著淚花

 是什麼讓你愛上了他 難道他比我對你好嗎
 如果真的會是這樣 我也會把你放心裏呀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的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這場遊戲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這樣的對我公平嗎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的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成熟男人最深的情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啊
 我情願忍心傷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走,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心卻碎了
愛,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過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沒問過愛的結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知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脫 撕毀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

 

 

----------------------------------------------------------------------------------------------

 

人 沒有一開始就一帆風順      !!

都是要經過一些風風雨雨的經歷 !!

才會變堅強 !!

我想 我是還不夠堅強 !!

就因為這樣 就倒了 !!

這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

沒關西 反正 都已經習慣了 !!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

我還是笨到傻傻的去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