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21:34瑪麗蓮夢如

失落





昨天晚上看了電視廣告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好興奮
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愛車
我很興奮的跑去張立臻家說
我不要cuxi哩!!!







結果隔天我還很開心的
拿網址給芥末看我所說的愛車
結果我先去洗澡
然後回來就聽到她跟我說
妳白痴阿?妳會騎打擋車嗎?










去妳媽的原來是打擋車.......................











說到機車
我想到了我今天在睡午覺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我記得不太清楚
故事就是我騎著一台機車
然後騎到對面車道
就是傳說中的逆向行駛
然後很緊張地亂騎 控制不住
就在快撞上東西的時候








我就醒了.....
幹! 什麼濫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