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1:57:40瑪麗蓮夢如

一公升的眼淚





相信我
本篇完全不甘電影”一公升的眼淚”










我只是想形容
我今天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如此感性的我
其實非常罕見
張立臻也才看過3.4次吧
不過最近很頻繁
讓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是否自己也要變成一個
楚楚可憐的淚人兒呢?











可惡最近走性情中人風
一隻螞蟻死掉
櫻花謝了
我都會悲從中來......
是喜還是憂呀這?







我不想忙
我不想忙
請還我錢多事少離家近的花園
請讓我榮耀歸隊三樓
重回三樓的溫暖懷抱
雖然二樓也不錯
可是都不能聊天
也沒人可以聊= =
又沒有紅茶無限供應....
忙得時候我知道大家都會口氣不好
我也會









但請大家不要傷害我年幼純潔的小小心靈
不要兇我= =
不要命令我
除非妳是主管
拜託人跟命令人
大家常常搞不清楚







我在二樓我就會扮演的稱職的二樓人
但今天是三樓二樓 傻傻分不清楚
難得可以上三樓的= =
可是卻因為二樓人手不足....
不過其實也還好









幹我好爽我好爽好爽阿!!
我的小T10莫名的好了!!?
這是一場與死神搏鬥的戰爭
我看到了一台數位相機奮力存活
我想我會在我有生之年中
寫一篇有關小T10的勇敢奮鬥的故事
我的感動
不是千言萬語所能表達地




要用照片寫下年輕^______^
一起為台灣加油!!
野蠻王妃真好看
好想去租整套一次看完
好討厭沒看完既興奮又難過的情緒















雨下好大耶
今年西瓜會不甜哦
不過我喜歡聽雨聲CC
可是我討厭鞋子襪子濕濕的= =幹
這樣騎車會被雨刺到
超痛的
這樣以後怎麼騎車?









加油!今年的目標是
擁有一台毆鬥賣
跟考到駕照騎車騎的很順暢= =
應該不至於奢侈吧?
W 2007-02-22 02:06:21

沒關係阿
以後不用騎車了
我要開噗噗 =3
來吧上車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