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2:38:59呆瓜 *

開學日




昨晚睡不好



開學第一天
果然好忙碌


新位子
也沒什麼變
都坐第三遍了
喜歡做阿姿附近
這樣我才比較用功
可是附近多了個大飛
我看很難= =
上午上課跟在沙漠一樣
快熱死


大飛開高衩
好sexy
我快笑死
內搭褲搭的很好

凱凱笑我
觀音痘
三八痘
醜死了 : (
 

狗娟跟痴漢
偷偷排擠我
兩個都要1
留3給我
比登天還難
可是慰勞品好吸引我
不管什麼都double耶
是動力ya
GO
GOGO


孟孟要學習待客之道
白目的要死
不能誇獎的
期待抹茶唷
哈哈


開學第一天
就有著讀不完的書
接下來的日子
該怎麼辦
書包不敢再空空的回家了
認命吧


不能指月亮哦
公公葉奕緯
真的不怕死
書包還拿錯
好好笑


放學
心情就好雀躍
好想蹦蹦跳跳
HAHA

想說等等讀個書
但怎麼有點想睡了= =
該死






明明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還要說服自己
把它合理化
我不懂



不需要勉強敷衍
只要一句話就夠了




★罐頭 ﹑ 2009-10-19 19:21:40

痾 怎沒人推好文 XD

還記得我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