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0:19:51呆瓜 *

WHYWHYWHY


 
喜歡仙女棒
開心
甜點好好吃
好想每樣都吃
可惜肚子痛了:((
 你笑一個啦~~~
豆花好好吃
我也想吃兩碗
 
 
 
有人偷化妝噢
WHYWHYWHY
哈哈


瀏海好白目
長長捲捲俏俏
不想露眉毛啦
不舒服
錢錢快飛過來
讓我快快變直毛


無聊成這樣
好好笑
好愛單機遊戲
模擬市民
打發時間
GOOD


又臭又漂亮
好矛盾
不過還是硬要走


今日名言
沒車跟殘廢一樣
哈哈

好想學
還沒騎過
好遜噢==
連蔡孟辰都會:(


oh my god
明天就要入獄了
you別忘了我


海尼說要想通
也對
為了大學生活
目標好高
有點不切實際
書都沒帶回家
看什麼= =


大飛說要戒髒話??????
WHYWHYWHY
比登天還難
是不是


暑假結束了欸
短的跟什麼一樣
WHYWHYWHY
唉唉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2009-08-31 22:33:14

because you are so 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