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16:57餘波蕩漾

我的心,叛逃了

我的心,叛逃了!

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我的心,隨著她,
悄然無聲地離開我的懷抱,
不留情份的扯斷所有與我的羈絆。

無奈我如何任性的哭鬧,
如何嘶吼著要他別離開,
卻怎樣都喚不回,
喚不回已聽不下隻字片語的她。

為了一個女人,
我的心,
就這般容易的從我身邊叛逃。

曾經,
互相扶持,
互相傾訴心事。
卻因她的出現,
輕而易舉的改變我們的世界!

看著我的她,
被她的一舉一動所勾動;
看著我的她,
將自己的喜怒哀樂都交給她掌管;
看著我的她,
徹夜輾轉難眠只盼隔天是否能見她一面。

無視於我的勸阻,
不聞於我的嗚咽,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他變成她的她。

不甘!

此刻,
再也騙不了自己,
我是徹徹底底的輸了,
輸給一個同樣身為女人的人...

難道還奢望她回來?
一個已經有了新歡陪伴的外遇女人,
你還寄望她乖乖還來嗎?
這是
人之天性...
生之無奈...

掙扎,撕破這擺在眼前的事實;
閉眼,不願正視我對她的在乎;
潛逃,不忍自己不得已的放手。

然而,
失去的畢竟都已是失去的,
奈何我再怎樣力挽狂瀾,
皆成枉然。

我的心,隨著她,叛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