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3:09:18餘波蕩漾

錯過?勇氣?

〝你寧願錯過也不願有勇氣嗎?〞

〝我...不知道...〞


該死的自己
這問題在腦海縈繞幾次?
數不清

剪不斷理還亂

同樣的問號
不變的刪節號

這是一個連自己都答不出的難題

可是
並非無解
而是不願解

--------------------------------------------

難得作夢
也難得我記得作什麼夢

畢竟
很刻骨很銘心

在夢裡
我很有勇氣
一反往昔

大膽握住她的手
不畏懼的給了她一個擁抱

問了她一個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也不可能問的問題

誰不想要最好的答案?
夢中
答案由我設定

但我卻設了我最害怕聽到的答案

自找?
不,
是我懂這是她會給的回答

給我答案的當下

還是很美
也給了我一個我最喜歡的微笑

就算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她還是輕而易舉的勾動我的心弦
舉手投足之間都讓我為之著迷

她是我所欣賞的
可惜
我不是她欣賞的

落花有情
流水無情

明知結果
又何苦自己?

--------------------------------------------------

〝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了年少〞

錯過就沒有了,是不是?
走過就無法再回頭了,是不是?

答案,我想,是的

也或許
有時候的沒勇氣
才是真正的勇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