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2:33:18餘波蕩漾

我想寫下,我們9個月來的故事PART1

故事總有個開始

我們的開始
是命運註定的意外
還是我無意的安排?

茫茫3000人之中
偏偏
我遇見妳
妳遇見我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相遇之初
所擦出的火花
似乎離所謂的美麗非常遙遠

下一步我如何走
這一秒妳怎麼想
依循的
只是最單純的勇氣

----------------------------------

高一10月

轉入樂隊的第一次社課,
晚起步的我,進了小號部門

「哇靠!我運氣會不會太衰了,
竟然進小號,不然...這是要怎麼吹?」心裡暗想著

身為新生+菜鳥一隻,
是沒有資格說什麼的,
於是只有埋頭苦幹的份

吹著完全沒基礎的小號,
二年級的妳,出現了

看的出來妳是二年級,
看的出來妳就是比我老一歲,
看的出來妳就是老鳥一隻

是學姊的妳,很有耐心的教我。

學姊的用心我體會得到,
我的愚笨我也看的清清楚楚

「學妹,要自己找時間多來練習喔!」妳說

一堂課這樣過去,
看了妳一堂課,
卻依舊未記下妳的一絲一毫
而一見鍾情也沒有在此時此刻,
很浪漫的發生在妳我身上


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