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28:26寶寶

這什麼東西阿

什麼億四麻... 說走就走-0-

之前還以為妳是在開玩笑耶 沒想到真的噢 好吧..
尊重妳的億四 我會想妳的=ˇ= ((不過阿 要等我想起妳我還會想妳唷= ="
祝妳在那阿 不要被欺負... 嘿嘿 那裡是監獄耶 !!
讀書會讀死 不過大家都會笑妳吧! 因為阿 偶偶偶偶偶偶 哈XD
我想找一天 跟大家出去玩 包括妳唷 ... 妳看 我有想到妳吧!
嘿嘿 因為還沒忘記= =" 我看就妳說的吧 考完試
到那個時候 我在決定人跟地點吧!! 妳不要到時候又說不能唷

考試前一個禮拜我會打電話給妳的=ˇ= 不要認不出來我是誰噢
我會恨妳的ˋ0ˊ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