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3:11:19♥米

♥ 奶的。妳就是賤








馬的逼ˋ幹。

不爽不爽不爽情緒失控
挺妳以前 現在不比從前


淦ˋ妳就是賤



馬的機掰裝仨小可憐
看妳一臉賤女人
沒當面罵妳就不錯了

少在那篇給我。該


管他媽的機掰小勒

管妳是誰,管我是否認識妳
管妳到底跟我好不好


告訴妳ˋ現在不比從前




我不會像從前一樣跟妳好
妳的事ˋ幹。除非關我朋友
否則妳…跟我一點都無關


機掰ˋ妳就是賤…

說妳賤ˋ罵妳賤,一點都不為過



看妳可憐給妳點施捨
不需要感激我只是當妳乞丐
乞丐乞丐沒人愛

妳ˋ永遠找不到真愛
找到的只是不久的戀情
就因為妳賤
傷害了多少人的心



幹…奶的ˇ這次我飆了
看妳媽的我會給妳多少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