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35:04~*戀紫*鬼蠍寶貝~

我還有勇氣去面對嗎?

<現在的心情或許沒人能了解吧?!我討厭你說出遲來的”謝謝.對不起”裡面都含著”同情”你知道嗎?陌生人..你還是當我的陌生人好了!沒有信任的愛情我也無能為力~~心情只有三首歌的歌詞能代表吧!!”雨天.領悟.新不了情”我總是感覺自己很不要臉對吧!!一直告訴你這些就像在打我自己巴掌是的...但不說誰懂呢?!我的使壞與哭泣都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嗎?現在沒有依靠的肩膀好難受...也不趕在渴望真正的”幸福”都是假的騙人的!!!虛偽!好累...我真的好累....消逝在或許沒有了我.我愛的人會比較快樂幸福對吧!”我的愛留在心中偷偷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