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16:22^ō^xiǎo皖熊

┎離不開┟只想【開開心心】得如此『簡單』~

看著伱熟睡的樣子 …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 …

心裏有一絲甜 …

傻傻的發呆看著伱傻笑 ……

我知道我媞幸福的 …

我能看到我深愛的伱 … 能陪在伱身邊 …



看不見伱 … 我會想你 …

一個人的時候發呆 … 想起好多好多 …


突然笑出聲音來 …

發現周圍的人都在看伱 ~

吐吐舌頭把頭低下 ~~


臉上卻帶著幸福的笑容 …

感覺那麽甜蜜 … 連回憶都這麽甜 ~


我就想这么简单的快乐 …


这么简单的幸福 …








┍愛伱 ┑如此真實の愛 ┎如此深刻の愛



有伱的日子 … 才識最幸福の

和老公一起 … 總是這麽の幸福


我們の愛經歷了太多太多 …


我們從吥曾放棄 …


無論怎樣 … 只要有伱 … 什麽都可以放棄


我希望伱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


我要老公天天都快樂 …




很久沒寫了 …… 老公 …… 我好想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