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10:52草燈 銀

天野月子 蝶

 

潛入地底不斷的挖掘洞穴,

不在乎將會通往何方。

只是隻手握著被土壤濡濕的鐵鏟,

執著地追尋你的雙臂。

 

 

拼湊散佈零碎的點滴幸福,

卻被你的強勢壓的潰不成行。

 

 

烙印,烙印。

掌心那難以癒合的傷痕。

讓殘缺的羽翼,撕裂染紅般的層雲,

展翅飛翔,尋找我的足跡。

 

 

封閉在繭中所勾勒的永遠,

將會在哪裡發芽開花吧。

黎明的曙光終將帶回黑夜的陰暗,

掠奪我僅存的視線。

 

 

月光之下,

摸索著混雜不清的糾結,

深信其中會有你的蹤跡。

 

 

燃燒殆盡,燃燒殆盡。

在也無法回到約定的地方。

背負殘缺悲痛,奔馳於染黑的大地,

展翅飛翔,尋找我的足跡。

 

 

即使呼喚也聽不見,

請你親手將我毀滅吧。

在我還能稱作『我』的時候。

讓我可以安穩地在你緊緊擁抱中化為塵埃。

 

 

烙印,烙印。

掌心那難以癒合的傷痕。

讓殘缺的羽翼,撕裂染紅般的層雲,

展翅飛翔,尋找我的足跡。

 

 

上一篇:天野月子 花冠

下一篇:演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