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21:17草燈 銀

契約。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回頭來見 ( ?!?!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可以。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惡劣笑算嗎?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為什麼?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應該可以。(除掉課業)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就是在意ˋ就是擔心...才會吵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不介意的話。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嗯。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可以借我靠著就好了。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嗯。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不會哭。(堅持)哭是懦弱的代表,所以我不會哭。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嗯。(微笑)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啊...這是我的習慣...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才不要。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可以。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傻笑)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吶,應該可以。(偏頭)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唔。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嗯。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大道理?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我不會哭的。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嗯。(微笑)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1、蝶。
2、笨笨。
3、弦離。
4、彧犽。
6、朔月。
5、鵪鶉。
7、安東尼。
8、呱呱。
9、野口。
10、兔寶。
周小蕉 2008-09-16 20:18:09

我是芷蓉=ˇ=

版主回應
妳好啊。 2008-09-17 18:10:57
鵪鶉 2008-09-15 20:52:49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如果我媽安靜點的話 作業少一點的話(最好沒有)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天天都在笑(校)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可以呀=ˇ=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同第一題的答案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在意的人???誰呀???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如果你聽的下的話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做的事哪個很傻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只要幫我應付學校就好了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OK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那你不要常常欺負我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找幫忙寫作業的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我都推的一乾二淨了 別擔心=ˇ=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找你開刀?!!!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當然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要多大???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我會逃的比誰都快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同上=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好呀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是什麼類型的 我想聽遊戲類的 EX: Might controls everything.
And without strength, you cannot protect anything.
Let alone yourself.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當然好呀 心情不好時需要有沙包來出氣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不是狼 是鳥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當然 =)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1、老闆娘
2、大明星
3、小壞
4、小豆
6、小高
5、帥哥
7、章魚
8、宜貞姐
9、雅婷姐
10、孟欣姐

版主回應
收到。 2008-09-16 18: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