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1:00:00*ღ 〝華 〞ღ*

我不是Gay,咇在誤會我了X

我從以前到現在,認識的朋友都是女孩子較多。。。

所以就算是出去玩、或是上網聊即時通,

幾乎都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害怕跟男生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討厭男孩子,

而是不知道要跟男孩子相處~!

也可能是週遭的例子看太多,

所以變的不敢靠近男孩子吧!

跟我比較熟的人,可能就知道原因吧!

朋友們也曾經想介紹男朋友給我,

可是我一再的拒絕;

因為真的不是說很想交,

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可是我也是有交過男朋友的好不好。。。(一個)
   
所以不要在問我是不是gay了~!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