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11:46*ღ 〝華 〞ღ*

老哥跟老姐的抱怨

每當我聽到自己的老哥跟老姐抱怨著父母比較疼我時................,

或是我因為會撒嬌所以他們才會疼我時........

我的心中就會瞬間的冒出ㄧ把火,但也在同時心裡又涼了半截......!!

我知道我爸以前都對姐姐跟哥哥很嚴厲,但對我就不會!!

老爸說他知道他對兩個大的 (姐跟哥) 都很嚴厲,所以他才想對我不要這麼嚴厲 (所以我算是好運)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說,難道老爸老媽不疼他們嗎?! (我真的不懂ㄟ!!)

難道就只有你們被打過,我就沒被打過!! (哇!!那我不就是聖人,都不會犯錯)

難道就因為會撒嬌,就會有比較好的福利嗎?! (是的,真的有差別)

但是你們都只想到你們........., 你們曾經位我想過嗎?!

以為我喜歡天生愛撒嬌?! 以為他們真的都只疼我不疼你們?!

說真的....我恨死我的天生愛撒嬌, 我恨死你們口中的疼愛!!

說什麼換個角度想.....說什麼不曜都只是為了自己.....!!

當人家疼你們的時候,愛你們的時候....;你們是怎麼想的?!

當人家哄你們,順著你們的時候.....;你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當人家關心你們,想你們的時候....;你們心裡又是怎麼想的?!

當我為了讓家裡氣氛能有生氣一點,自娛娛人逗你們笑的時候.....;你們又有誰曾經為我想過,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你們也很辛苦,但是你們卻偏偏ㄧ次又一次的踩我的地雷; 這樣對彼此都不好受不是嗎?!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喜歡,真的以為這些東西可以讓你們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的話,通通都給你們好了!!

全部都拿!!走全部都拿去!! 我不稀罕這些東西,我就不相信沒了這些東西;就得不到父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