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00:24*ღ 〝華 〞ღ*

驚喜連連

禮拜六依照往常一樣,早上我幫老媽灌完腸後,高職同學毛毛騎機車來載我去買菜;

毛毛跟男友住在一起,因為她男友做兩份工作的關係;毛毛有時早上就會來找我,

也因為有她的幫忙我不用從這邊的菜市場走到另一邊的菜市場!!(會騎機車真好...)

一直到下午一點她男友下班毛毛才回去!!

剛送完毛毛走沒多久,一通電話讓我又驚又喜是國中同學打來的;

沒錯!!她就是愛搞失蹤,兩三年沒見面的秀慧;她說她人正在我家樓下,我還以為她是在開我玩笑;

因為有時我在即時通遇到她,不管我再怎麼求她;她都不肯回來台北,就算答應了也會放我鴿子.....!!

所以我很懷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門;可是我還是去開門了......

所謂<<人未到聲先到>>.....就是她這樣子,看來她是真的都沒變!!

咦...不對!! 她身邊多了一個人,而且肚子...天ㄚ...我的媽ㄚ...她懷孕了...!!

在我們國中同學中我最擔心的就是她,看著她的肚子,看著她的人...我一陣鼻酸!!

她介紹她身邊的人,也告訴我她已經八個月了,預產期在七月份!!

還問說 < 怎樣?要不要生一個? > 我回她說我要跟誰生ㄚ?? 她說叫我去找一個阿!!

聊到一半,聊到小美所以我拿起手機就撥了電話給小美;

我還用很哀怨的聲音跟他說我有事情要跟她說,掛掉電話後就跟秀慧比個勝利的手勢;

秀慧罵我說我從以前就是那麼喜歡捉弄人,等會小美要是來了妳就完蛋了!!

小美到我家後,我嚇了一跳......她變了,變瘦了....我真是替她高興(她瘦了....我胖了....!!)

唉....人阿!!是會變的!! 就這樣我們邊聊著以前的事,一邊吐曹彼此....

我幫老媽換完藥後,我跟老媽說我要去洗衣服;之後我們就一起出門到玫瑰公園走走,然後又去吃冰;

小美因為有事情要先回去所以我陪她回我家拿東西,拿完隻後秀慧說她好想吃學校前門賣的烤雞脖子!!

說要帶她老公去吃...結果我們又偷偷的走去學校前門買她想吃的東西;

就這樣我們拿完衣服然後坐在我家樓下聊了一下子,她說還要去逛三合夜市所以她跟她老公就先走了!!

那天是我從我開始照顧我老媽到現在,笑聲最多的一次了!!

也許有人會認為不用上班,待在家裡事件很幸福的事;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種痛苦的事!!

(不是因為我不想照顧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