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6:53:05*ღ 〝華 〞ღ*

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嗎??

5月7日 , 是個好天氣...也是個好日子!!


聽到這個消息後 , 我好高興也好擔心 !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而且當天晚上我要回學校課外輔導 (這一切都是考試害的!!) ,

所以我好擔心我不能參加麗媚的訂婚典禮 !!

有人說新娘是最美最幸福的 ,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新娘的臉上散發著幸福的表情 , 同時看起來新娘特別的美!!

今天的麗媚看起來真的好美 , 因為她跟其他的新娘一樣 ;

散發著幸福!!


我有點捨不得(感覺好像真的在嫁女兒似的) !!

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嗎...?? 呵呵~~~!!

說真的 , 真的有那麼一丁點想 ;

可是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 這種念頭過幾天就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