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6:36:07胖_嘎嘎

*大同舞會_赤同色!




  這天呀

  我跟朱朱先去西門的U2看電影
 
  [奪魂鋸3] 超級大濫片 = ="

  看完之後,我就拉著朱朱去買鞋子

  一雙590  
  
  為了晚上舞會要穿

  也不能這樣說啦

  只是原本的鞋子遇水很容易滑倒

  早就想買了 所以順便囉~

  之後跟朱朱去逛了一下地下街

  玩完籃球機,朱說她想先去補習班

  = = 所以囉

  我就一個人等辰宜他們來

  等到快睡著...

  因為很累~




  等了很久,他們終於到台北火車站了

  我就換了鞋子 

  然後丟到寄物櫃裡

  就去集合啦~
   
  總共有我、辰宜、柏儒、鹽巴、還有辰宜的6位朋友
  
  =  =|||

  十人耶,好大的陣仗呀~

  我們一群人在Kmall搭307到大同

  沿路整個就很嗨

  在公車上狂聊天

  雖然有些人不認識

  但還是聊得很開



  下車了以後 走了一下

  就看到大同的校門啦

  走進去後

  真不知道該說是

  我們學校太小

  還是

  他們學校太大

  很寬闊、很大的說


  
  排隊入場後

  經過一道長廊、爬樓梯到三樓

  哇~ 燈光閃閃耶~

  很有開派對的氣氛

  




  第一個節目 [建中熱音]

  小high 因為主唱不夠狂野

  
  第二個節目 [大同熱音]

  整個就很high 

  之後還有許多的表演

  魔術秀、北一有氧...等

 

  到中場,有兩次的『Party Time』

  那是什麼? 

  就是會放音樂 主持人帶大家一起嗨

  揮舞螢光棒~傳大球~

  還要大吼加尖叫~

  我都叫到都沒聲音了說

  


  等到第一組藝人→「元衛覺醒」上台時

  更是嗨到翻掉!!

  [幸福下載]、[夏天的風]、[天空]

  一連三首都是爆好聽的歌




  之後,Vary C 上台

  他很會彈電吉他

  不過我沒聽過 

  他是Tank的師弟

  後來Tank就在他的伴奏下出場了

  = = 

  你知道嗎? 那一瞬間

  全部的人全部往前衝~

  為了照相 XD

  我家這台濫相機

  沒有防手震 照的超濫的

  整個就很生氣!!

  
  [街頭霸王]、[城裡的月光]

  [非你莫屬]、[專屬天使]

  連四首都很好聽 對吧?

  > < 我整個就瘋到買了一張專輯

  當場上台給他簽~

  相片也照了不少~

  哈哈 又敗家了 ˊˋ



  回到北火,累到快虛脫

  火車又誤點 誤了十幾分

  本來有點想睡覺

  但你知道的!

  我們就是沒辦法不嗨的!

  照相的照相、買東西的買東西

  就一路有說有笑回樹林啦~



  我們還去麥當勞聊天

  聊完才發現快12點了勒

  差點害辰宜被她媽媽罵

  回到家,被我媽小唸了一下

  一切都弄之後

  倒頭就睡!!

  因為真的太累了!!

 

  哈哈,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很嗨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我很期待唷!


  
奇 風 2007-04-12 13:58:53

呵呵...
可惜我7:30後才到XD
錯過熱音=口=...

版主回應
很精采的說...

不過,我說啊...

請問你是哪位? = =
 
2007-04-12 23:31:17
 ABc澤ऩ 2007-04-09 01:33:31


好好噢
下次要帶我去噢!

版主回應
哈哈

OK的啦~

到時候不夠嗨就不能回家喔!
2007-04-12 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