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3:28:50小妖 ﹢

Unhappy






今天沒去圖書館留在教室讀書

很沒feel

沒有我的好姊妹們陪伴我

大家都有事回家了

剩我孤零零一個人 (班上還是有人在啦)

晚餐吃了一碗麵

有點想吐真的很難吃

4個男生在玩電腦 (王先生+沈先生+張先生+侯先生)

嘉容、董事長、小淯 + 陳先生在玩牌

我 之後也沒看書就在教室外面亂拍

望著職夜類科的教室 燈光很閃亮

學生穿的衣服也都...."很勁爆"

聽著音樂突然感到很寂寞

我果然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

望著一片漆黑的天空

心情就如同天空的色彩感覺很沉重

想念一個人 是誰?

聰明的人會知道!

總是靜不下心來

喜歡鑽牛角尖的去不斷思考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很白痴是吧?

壞習慣很難改

我果然不是普通的呆















最近的天氣

看不見蔚藍的天空

搞什麼!

雲層為何這麼厚?

白天也灰濛濛

我的心情好壞是看天空做決定的耶 















有人說

我把怒氣怪罪在無辜的天候上....








上一篇:Bye ~2007

下一篇:怎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