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0:56:21高中生歐吉桑

其實我比較支持用抗稅來抗爭~

其實我聽那些藍XX的長官在講話我也是很想耍暴力~
但是,其實真正能夠對付這些人的辦法,應該還是要掐住他們的要害~
雖然我們不是民代可以擋預算~
但是我們可以抗稅~
有本事你們就繼續拿黨產來搞吧~
不要拿我們納稅人的錢來養你們的狗~
雖然說你們的黨產也不是多乾淨的錢~
但是目前我們是拿不回來了~
有種一點你們就拿自己的黨產來養狗吧~
至少我們要讓應該是我們的狗的狗知道,真正他的主人是誰~
不過我不支持罷工~
罷工傷到的是自己,要傷害傷害那些人就好~
大家還是要苦命的拼經濟,顧巴豆啊~
對不對,騜你說,對不對?
joeychen 2008-11-16 23:15:59

租稅是維繫國家體制的最重要一環
也是目前維持社會運作的方式ㄓㄧ
所以
應該也是小老百姓最後的武器
罷工 其實目前已經開始了
只是 是老闆階級要勞工放無薪假

抗稅之前 要先有配套
有沒有人有創意與基本的道德價值
可以串連 成立另一套通貨流通系統
包括 自己的銀行 自己的徵信系統
~~~~~~~牽一髮動全身~~~
說真的 我相信是有可能的
只是 那就真的很像是建國獨立了
但是 so what~~重新洗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就像金融海嘯 一年前小老百姓怎麼會知道
知道的CEO們 早就位自己設下法律防護網
眾多人血本無歸 但是其仍坐領高薪

很多事不被揭發 都是因為共犯結構~~~盤根錯節
若你問我怎樣可以變革的社會成本最小又可行
我想建議是
對媒體可怕的嘴臉做出持續的批判與抗議
網路串連總能做些事情吧~~~~~~~~~~~~~~
那是這個社會公民最後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