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3:20:12gosli9

無標題

。。。。。。。。。电台你不是吧

 

 

人是很难满足的。至少我是这样。

不同的人追求不同的东西。审美。个性不同。

你喜欢名车名衫。我喜欢简单内涵

为什么有的人以为甩着钞票。自吹自擂。信口开河。就能赢取别人敬佩?

为什么有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女朋友就以为感情丰富?

人是有差别的。

并没有说上面所描述的人不对。只能说这世界太神奇了。

有太多的价值观世界观。

我的狗屁想法没办法让我接受而已。

 

我一直觉得人重要的在于内在。

人格,并不是说你要为人多好。给别人多少钱。送别人多少东西别人才会觉得你是好人。

你能在你身边的人做出不好的事的时候及时制止吗?

你能替你朋友的父母想想吗?

你能首先替你自己的父母想想吗?

你做了多少对你有益的事?

 

 

 

问题。

问题是你要有你的态度和取向。

拜金。好。你可以一直拜。拜到死。别人骂你说你也好。你就是要拜。你有钱你就是牛逼牛逼。怎么样?

就好比。有人就是一直不重视你。所以让你一直想在他面前表现和证明自己。“我可以做这个那个。我比他她他都强。”

兴许人都是有很强的控制欲和占有欲。

可能这样才会有类似欲罢不能欲擒故纵的话出来

 

“你是XX国人吗?”“你是XXX学校的吗?”

在酒吧有人这么问。

不好意思。我想吐。。。可是我还是勇敢的虚伪和装逼了。

我真可耻。大家都可耻。

 

 

说了不着边界的话。。。

其实主要是想说。自我 很好。

好到我可以有那么多的屁话来发泄自己的经历。

我到底为自己做了多少事情。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Tracy 2008-11-21 14:42:18

走自己的路,裝自己的逼,讓別人說去吧。

so小lo 2008-11-21 03:36:31

你每天所想的事情以满足自己居多还是为别人着想居多?
你可以纯粹让别人得到快乐而自我满足?
这个问题就很不一定,有的人就很容易过分承担
有的人就私欲投放越多,越助长自我
我觉得这点男人比女人软弱

我是没办法没饭吃且高兴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其实我觉得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
反正越发觉得自己那么弱小
我从来没有信誓旦旦说自己能做到怎样,不过也不想让自己说过的话变成狗屁,
总之,华啊,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做自己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