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51:10gosli9

我在等她回答,但我又算什么

曾经的生活都包括一个人

如果一个人在你心里占据着6年.那该是什么样子.

无数的早晨醒来都想着一张脸.

总会回想起她和我说的话,表情,动作,语气.




以前说过,如果没感觉了.一句话可以解决一切.
那人问我,你会吗?





但你会.

我如果爱那人,我就该挽回.

可我连挽回的勇气都没有.

很想为那人流眼泪.

可是一滴都没有.一滴都不曾有过.




很想说falling slowly 那最后一句歌词
i sing along , you call i’ll sing along


but, i ’m not sure.


我才知道我没资格去爱

身上没有爱的人,又如何明白如何去爱一个人

要在自己的身上找到爱,那样才能给予


我很自私,所以我给不了.


但亲爱的

如果一个心会变

那它只会变得更好更强壮




一切顺利

i’m with 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