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1:37:55☆雨神☆。‧★夏天★

*~不˙懂~*

大人從來不懂我們,

他們只一昧ㄉ用他們ㄉ想法來判斷事情。

像我ㄉ媽

從我國小4年級開始,

偷聽我講電話聽到現在從沒停過,

我該說什麼?

我連我僅有ㄉ隱私都沒有了。。。

我還有什麼?

而我ㄉ功課,一向就是不如人。

唯一能看ㄉ,也只有音樂和美術

而就因為我ㄉ功課不好

所以我媽認為,我交了壞朋友

她說:〔全校的壞朋友都給你交光了!〕

在她ㄉ眼中,別人家ㄉ小孩是壞小孩

那在別人家長ㄉ眼中呢?

我或許也是個不折不扣ㄉ壞小孩吧!

他們既沒殺人放火,也沒吸毒抽煙

只是每ㄍ人家庭管教方式

讓大家ㄉ個性不太一樣而已

敏勻,有約網友見面ㄉ習慣

以前她會找我陪她去

可是,我從沒跟她去見過網友

除此之外,我們ㄉ友情一樣沒變

而為什麼就憑你一句,她像個小花痴一樣

就叫我不准跟她交朋友呢?!

她又沒犯錯,

只是在國中時期談戀愛次數多ㄌ點

她又沒惹到你,你就剝奪了我交朋友ㄉ權力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跟你們想的一樣

你說誰誰誰是個好小孩,

叫我多跟她學學

那你知道她ㄉ個性,她在學校ㄉ情況,

或是她曾經騙了她媽媽無數遍,還有跟她媽媽打架嗎?

(以上是很多ㄍ被我媽提過ㄉ人)

你什麼都不了解,一昧ㄉ拿我和人比較

你知道我們ㄉ心情嗎?

還有你常說:〔罵你幾句就擺起臉色來啦!不說話是怎樣。〕

我才不是不說話,而是你都認定了你說ㄉ是答案

我再跟你解釋下去,也沒有用。

每次說要跟我溝通,到最後一切規則還是你訂你主導。

問我好不好,有沒有問題。

我知道一切都是順口ㄉ習慣,我不必答。因為結果不會變!

我玩膩了這種遊戲,我想要ㄉ只是簡單ㄉ自由!

你們懂嗎?

by夏天 20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