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2:20:42☆雨神☆。‧★夏天★

傳奇人物介紹 1

怪咖很多...

相信你遇到的也不少...

今天就來介紹幾個

1. 小昇昇

身分:本班班花 兼 我兒子,我老婆的娘

性別:不明

興趣:偷吃人家便當,被追殺ㄉ時候進到女廁避難,在3樓對路人大叫,聽冷笑話完狂笑。。。等(多的勒)

介紹:基本上,他是個男的,但4,長這麼漂亮的男生,哪裡找?
   
   他奇人異事特多,給我300年還不見得說的完。

   他4全班最頭痛的人,真替他媽感到悲哀,生了3ㄍ男生,各個都怪怪的,

   全家最正常的大概揪4他媽媽了吧我想= = 
   
   他在寫功課,他哥跑進他房間跳舞,他爸也一起跳,最後他受不了誘惑,

   就跟著一起跳了= =以後會慢慢介紹他。。。


2.蔡如如(不4真名啦!我習慣這麼叫ㄉ)

身分:我老婆 兼 某人

性別:女

興趣:王力宏,史努比,耍憨,聽冷笑話狂笑,跟路人打招呼。。。等

介紹:神經大條沒人比得過,有著奇怪的一家人,
   
   她那很正ㄉ姊姊不讓他去圖書館,
   
   她爸不相信他去圖書館,

   她媽整天找她出去玩。。。(大概是醬)

   而且她做蠢事ㄉ時候,我幾乎都在旁邊一起做= =


未完待續。。。


by夏天筆 200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