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5:52:24尚未設定

樹的回憶....小愛

每次寫東西總是在半夜時分
最近失眠得很嚴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照理說
冷冷的天,窩到暖暖的被褥中,應該會很好睡
輾轉不能眠....卻也找不出原因

今天小愛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跟她男朋友分手的事情
老實說,我聽完後沒有陪她在電話裡哭得哇啦啦
等她哭完以後,我丟下幾句我覺得沒什麼安慰性的話
跟她約了吃飯的時間就掛了電話了

我怎麼會變得無情又沒血淚呢?
可能我自己也為情所困吧!
想想小愛,我以前可以和她哭笑與共
今天卻只能聽著她自己在電話的那頭哭
我卻無動於衷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

後來我一個人發呆,坐在螢幕前
也沒什麼來由地,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眼淚是為誰流的?
我知道,不是小愛;但也不是我自己

打開iTunes,不加思索點下「深邃與甜蜜」
我開始大哭....
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哭了
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不為小愛而哭了
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夜半輾轉不能眠了......

我打了通電話給小愛
哭著跟她說對不起
後來我們兩個人又和以前一樣在電話裡哭得哇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