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6:52:24尚未設定

樹的回憶...愛情電影

昨天很累,早早上了床
所以今天很早起

考試沒了,隨之心靈也跟著空虛起來
我存在的價值似乎也只為了唸書而生

天冷,似乎心更冷
一個人的房間、一張寒玉床
小龍女到底是怎麼樣過的呢?

是虛構的電影,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在別人的劇本,演自己的緣份
如果愛要我犠牲,我不怕夢裡沉淪或變笨

看著一連串文字的組合
是否真實表達了我內心的感覺呢?
抑或只是在螢幕前,練習著手指的韻律吧!

或許我會一直這麼孤單下去
也或許我再笨一點,日子也會再單純一點
也許我再單純些,煩惱也會再少一些
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