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07:52:24尚未設定

樹的回憶....Hantuchova、贏者圈、許乃仁

澳網在17號正式開打
小弟很「幸運」地和籤王擦身而過

Daniela Hantuchova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她
雖然她長得很甜、很美
但是許乃仁很喜歡她
所以我就不喜歡她了

許乃仁很喜歡天到晚贏球的選手
也天到晚說他們的好話
好像只有他、他們會網球
好像只有他們打的球才是藝術

有野心的人、想表現自己很不同的人
都想擠身所謂的「贏者圈」
藉著贏者的光環,在贏者圈的人也可以一同發光發亮

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很不喜歡許乃仁

講得一嘴好球,其實誰都會
東方錶我在錄影的時候,就當過球評兼主播了
這工作似乎也不那麼難
難就難在如何地公正、客觀
或許要把自己的愛惡放在一邊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但正是因為不容易,才要找適合的人上去坐主播的位子,不是嗎?
否則就全民大悶鍋了
大家都上去坐坐看吧!

我不喜歡天到晚贏球的球員
他們或許不是那麼討人厭
而是他們贏得愈多,許乃仁就愈是吹捧得兇
Hantuchova是一個例,Agassi又是一個例
以前的小公主天才球員
以前打球只能用藝術、經典的球手
唉....怎麼在許乃仁的眼中都消失了??
同樣的評語
怎麼套到
Sharapova跟Federer身上了??
抑或是主播的工作
就是在家裡寫好一些稿
然後同樣的用語就套在贏者圈裡任一者的身上呢?

韓娃只是被我拿來說明
我所不喜歡的媒體

球還是要打
球賽還是要看
韓娃也希望妳再度打回贏者圈
呵!那我又要開始討厭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