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03:52:24尚未設定

樹的回憶....I Am Busy

最近的日子,可以說是忙忙忙呀!
除了學校的事情......

說到學校就滿肚子火
蘇的話會不會太支巴了
說話不算話的老師,心機又重到不行
蕭大俠說的很好
一定是他家庭生活不幸福、不美滿
所以才把火發到學生身上

每次跟蕭大俠說話都很好笑
照理說他是個講話很無聊的人,
不過每次都會天外飛來一筆啦!
所以期待度也很高
和他聊天的時候
我都會把話題扯得很廣很遠
看他可不可以說出讓我噴飯的話來
呵!
反正是我愛講話
他沒回應也無所謂啦!

他很慘
蘇的話的四個實驗,一個都沒有過過
命中註定為了實驗課而延畢
超慘...
也無怪乎他會那麼討厭蘇的話

這次為了PHP+MySQL
弄得大家人仰馬翻
我跟貓還有謝公
弄得一二個禮拜沒睡覺
我想,不只是我們吧!大家都一樣
只能說「一切都是蘇的話的錯」啦!

我記得以前去學長姐的班版
他們管蘇的話叫「蘇德華」
亂好聽一把的名字咧!
好像劉德華似的
真是嘴巴不夠惡毒咧......
哈!也可以說是男生不夠帥,女生不夠美吧!
不是有人說嗎?
帥哥美女的嘴就是賤......
嗯嗯!
這話好像是我自己說的......

我記得我以前寫作文都是這個樣子的
明明是我自己說的話
就硬要寫上去,然後隨便逗一個古人或是大師級的名人的名字
好像自己很博學多聞,唸了很多書,得到很多知識的樣子
不過國文老師的書好像也不是讀很多
每次我胡謅的名言錦句
都會被老師line起來
最後的評語,不外乎就是
「引經據典,內容生動活潑」之屬的......

扯遠了......
嗯....我這篇文章是要說什麼呀??
@@蕭大俠的事嗎?還是蘇的話

註:
蘇的話為什麼叫蘇的話?
丫不就因為他很愛「的話」「的話」「的話」的
「你們的話如果不做實驗的話,就不要進來這間教室」
「這樣的話,你們的話,也不要怪我的話,打分數就按表現的話」
「實驗課的話,就是讓你們的話,來做實驗的話,你們的話,都來打電動的話」
「一世人撿角啦!不學無術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