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17:26£小願═╪★◆

敗就敗在˙˙˙找不到風格


找不到自己的風格搭配衣服

只因外貌









找不到看不到期待


看到了欣賞的 卻又總是失望









只因敗在我不像人家常常說的天秤座是帥哥美女最多的星座





我就是不像 這哪有辦法 不是所有的天秤座都是帥哥美女的啦!~”~這根本就是你們的刻板印象˙˙˙˙˙˙




懶得改變自己了




在心情上就很累了




沒人知道我這心情最沉重的痛苦




還有我就是天生娃娃臉


別在懷疑我的實際年齡˙˙˙˙˙˙。

















上一篇:失望的徹底

下一篇:心情很痛苦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