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9:55:11£小願═╪★◆

我也是一樣最討厭你



自從昨天看了你的無名 你接了我的點名拿去寫 很好 寫的句句都是最恨我

我也恨你 傷害我 最恨你的爛脾氣 我把有+你無名好友和即時通通刪除

對不起有用是不是 在我無名留言板上 留言說對不起你在點名上寫的很過分˙˙˙笑死人以為我會原諒你嗎?˙˙˙我絕對不會原諒你˙˙˙以後不准你在跟我說話和打招呼˙˙˙我只是你的初戀情人,既然你都這樣亂發脾氣了˙˙˙那很抱歉,我們連普通朋友也當不成了˙˙˙˙˙˙請你滾出我的世界˙˙˙˙˙˙我會讓時間慢慢遺忘你˙˙˙我不會痛苦~時間一久~自然會把你忘記˙˙˙祝你就跟夜ㄦ幸福唄!!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就是你


爛脾氣壞脾氣


死爛人


有關你的一切全都刪除掉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好想再唱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