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2:45:33菓小漾

♥ 拾壹月 , 骨釘是我誤會你了

拉勒哩,終於,下次確定要拆牙套囉~~~
烏黑黑~~~我等這一天等了一年了*(^皿^)*
醫生都一直走穩健原則啦!!!!
每次我以為已經可以拆了,結果醫生都說再等等讓它穩定一點~
所以呢,我一直在興奮緊張失望中遊走
雖然有待過牙套的澎友們都跟我說過醫生都會少估一點時間
不過....我還是會期待.會失望嘛!!

這一次,醫生再度進行看看工程~
每次都要笑,在笑開一點,大笑~
嗚嗚嗚~我都習換微笑,笑開對我來說很困難耶,
不過自從戴上矯正器以後,照相的時候都會不知不覺張嘴笑:目
一開始很開心,我學會張嘴笑了,張嘴笑看起來開心多惹
離拆牙套的日子越近,看牙套越看越不順眼>__<+++
多麼希望我張嘴笑沒有阻礙,是美美的牙齒,噢頁~♥

是的,重點是這次的回診~
醫生說其實差不多了,可是我的牙齒又跑上去了一點點
不過礙於下次要拆,而且跑上去是遲早的事,順便讓骨釘傷口復原
所以醫生毅然決然地把我的骨釘拆掉

有矯正過的烹友跟我說拆骨釘比裝骨釘還要痛
所以當醫生跟我說要拆骨釘的時候我驚恐了好大一下
畢竟裝骨釘是一件痛痛痛痛是之ㄧㄚ,如果拆比裝更痛,那我要飆髒話了
不過,我被騙了啦!!!!!
先把橡皮球剪掉,在拆骨釘,一二三ok,根本就沒感覺!
我以為拆之前要打麻醉,我以為還沒拆好,沒想到醫生說好了!!!!
到底是誰欺騙社會大眾,誤傳這麼重要的事情>"""<,害我下的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隻,
結果.....根本就不會痛嘛!!!!!!!!!
骨釘是我誤會你了~~~
因此我一定要澄清,拆骨釘...不會痛!!!

好的,回到現場,這次的回診醫生又做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在我的牙齒後面裝一根矯正線~我的下排真美麗*^__^*
不過矯正真的很費錢欸~動輒一次4.5千,誰受的瞭...
幸運的事我快結束了,辛苦了,我愛我爹底 ♥

期待下一次的回診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