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1:45:42菓小漾

♥ 拾月,嘛嘛 , 我再也不要蛀牙了~

嘛嘛!!!!!!!!!!!我再也不要蛀牙了!!!!!!!!!!
解解長大以後,不蛀牙已經很久了~
其實諮詢的時候就有數個醫生說,你牙縫有蛀牙喔!!!!
我知道阿~~~可是我問醫生蛀牙怎麼辦他都說等整齊再處理~
整齊的這天終於來到,*嘛的,今天我才深深領悟
"補蛀牙比戴矯正器還痛ˋˊ"

一定是牙縫的關係~我深深能體會小朋友都怕看牙醫怕的要死的感覺了(抖)
清乾淨蛀牙部分的過程是最最最最最痛的,尖銳的酸痛....
唉唷= =,現在還是有那種感覺...
然後就補洞,不得不說醫生還滿厲害的,真的看不出來啊~~~~~
含有要謝謝細心護士:))),你敲棒的!!!!
不過漱口的時候,吐出血塊我真的嚇到咧!
因為我只覺得痛痛痛痛,殊不知我痛到吐血 :(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我有認真清牙縫,起碼不用抽神經,門牙抽神經,想到就可怕...
算有吧(自己說)!我跟蛀牙共生這麼久了,他惡化不算嚴重,還好今天K.O.~
不過阿這次清理的痛跟上次差點抽神經的痛也差不了多少ㄋㄟ。

補蛀牙,可能因為洞比較深一些些,所以回家路上還是有點感覺:(
今天是情人節哪,沒有情人就算了,補蛀牙痛痛,吃東西碰到也不舒服,沒有大餐啦(哭哭)

調線,還有整理牙齒形狀...
我真心覺得,每次調線
當天只會覺得緊緊的,但不致於不舒服,還可以想吃甚麼就吃甚麼(第一周不算)...
隔天就會有酸酸酸酸,想把整付牙砍掉重練的感覺,吃東西就受限了,美食X...
第三天就開使想吃甚麼就吃甚麼,正常吃...難怪我不會瘦= =...

還好老天爺對我不錯,我牙齒不大亂,不然我這美食主義者哪受的了...
HAˋHAˋ ,還是應該謝謝發明家,發明好線,造福廣大的矯正患者...
OR應該謝謝醫生,擁有好技術...
總之,thanks god and my dad ♥"

這一次調線反而顯得很仁慈,蛀牙補的時候很痛就算了,
晚上嘴巴都還尚存血絲味Q.Q,牙齒要乖乖。
不過刷牙漱口又還好,因該是傷口的地方噢!

最後,太久沒打文章,這篇好語無倫次:(,如果去考學測作文不知道拿的到2級分嗎?!

粗粗的線,牙齒痠痠
蛀牙傷口,牙肉痛痛
美食當前,QAQQQ


不像颱風的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