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2:03:56菓小漾

♥ 柒月,食言會肥噢

不知不覺,過了七個月,拜託醫生不要騙我,暑假前要拆喔!!!!
可是我覺得我的牙醫不怕肥,他夠瘦:(((,哀呀呀,失算失算!!,應該找一個胖一點的牙醫,才會因為怕肥而不食言(嘆)XDD我好想拆牙套喔!!!
這一次就是一般的調線,很單純,不過我的醫生在增重吧我想,他騙我,他叫我繼續戴著橡皮筋,不過有增加機關就是了,說實在我每次給他調線我都超沒安全感的,根本就不知道她在幹嘛,他都好仔細喔,調很久,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做了甚麼好事,真不貼心,都不跟我講,這次他把我的骨釘跟下排牙套用固定的橡皮筋串在一起,然後她還叫我繼續戴橡皮筋,雖然我覺得打骨釘如果只戴一個月也有點浪費啦XD,可是戴著又很醜,吃早餐也不方便,真矛盾!!!

總之就是一切沒有大改變,換線+加橡皮筋而已,我真心覺得當最後一個客人比較有福氣,他比較仔細!!!

希望我的牙齒快點漂亮*整齊!!!!

噢對,他沒有幫我不補蛀牙!!!他只有挖挖挖,把他挖乾淨,然後什麼都沒做,希望他下次會記得幫我補蛀牙!!!我不想越蛀越大,更不想根管治療啊!!!注意囉!!!我下次壹定要叫他記得幫我補!!!

食言會肥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