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1:48:01菓小漾

♥ 陸月,我要告你剝奪我打哈欠的權利

哈哈哈哈,其實我打文章時距離回診已經一大段時間了,

是說也沒辦法,我回診完太桑心又不大舒坦,怕會變黑暗文章,噢不~

我的小小牙齒再改變,打標題時才發現我戴牙套已經過了半年,正在進行式,

我在等待,我再期待拆牙套的那一天~

廢話這麼多,重點是,這次回診做了好多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這應該是最充實的一次回診,XD,我的牙齒其實已經整齊了,主要是高低問題,歪七扭八,真不知道牙齒怎麼長的( 嘆 ),醫生還幫我洗了牙,嗚嗚嗚我太感動~這是第一次他幫我洗牙耶!!!是說他很奇怪= =,之前就有問過他我是不是有蛀牙,他跟我說沒有,問題是我在諮詢矯正時數個醫生都告訴我我又蛀牙!!!!他呼巄我**ㄉ~~~洗完牙才跟我說他發現了小蛀牙,當下有點兒不開心!

另外呢,他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看我的牙齒很久,我就一直張開,笑,笑開心一點,咬起來,大概持續了10分中有XDD,結果醫生就說一句,我決定了,這樣不行,好像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我以為他想到方法對付我的牙兒了,殊不知,來了一根麻醉,嗚嗚嗚嗚~~~我討厭麻醉啦,當初拔牙的時候就是打麻醉打到我像白癡= =,去藥局拿藥都不敢動嘴吧!!!打麻醉的時候我腦袋一片空白,充滿問號,然後就皺眉用疑惑的眼神望向醫生,不過他不為所動,還是不跟我講他要幹嘛,頓時覺得我像沾板上的魚肉QAQ...

直到她又拿東西在我嘴巴鑽鑽鑽,我終於知道了,他要打骨釘!!!!!!!壞胚子,故意不跟我講,:((,鑽鑽鑽的時候,有點非常不舒服,心裡不舒服外加有點兒撞到牙齒的感覺,臉上就不舒服的感覺,醫生就問我很痛嗎?就有點,感覺骨釘就不是一個不會痛的東西,重點是鑽鑽鑽的過程中真的有碰到牙的感覺,反正就是不是十分舒坦,有點酸酸的,哈,醫生壹直叫我不要哭,還說不可以回去告狀偷偷說他壞話喔,可是我打擊太大,笑不太出來嘛!

後來因為我痛覺太過,麻藥又補一點,不過我想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大於生理作用,完成時醫生說,這樣好多了,他說歪嘴笑很邪惡,什麼嘛XD,然後叫我帶橡皮筋,我裝完整個都蒙了,還問他我要自己戴喔?!他鄙視我,說這麼簡單你還不會自己戴嘛?!哼,拍狼*2!!!我不是不會是不想,很麻煩耶!!!!猛問她要戴多久?一部分是懶惰,另一部分是"很醜"= =!!!!真的很不美觀!~他說一個月,可是我有點兒不相信XD牙醫都會少估~

嗚嗚嗚~我完成到櫃檯還是呈現不爽外加很痛的狀態,醫生還出來關心我還很痛嘛XD,我想我是不習慣外加心理排斥!!!而且是真的有點痛痛!!!其實也還好啦,只是想哭哭!為何要花錢受罪QQ~

每次打完麻醉出牙醫診所,我都覺得我看起來像白癡= =,回家還是小哭一下,我打擊太大嘛,幹嘛不問我就亂裝QQ,不過後來想想,他如果問我我壹定堅決反對,不給他裝,而且應該會有預期心哩,更痛吧!!!

回到家我覺得有一點點不舒服,適應期吧,麻藥還沒退我就想吃止痛藥,不過我爸爸叫我麻藥退再吃,我就只好乖乖等了,可是有點受不了,爸爸也看我真的不舒服,所以我在還有一點點麻藥的時候就吞了止痛藥了!吃完真的有比較舒服很多,我本來預期我會把醫生給我的止痛要通通吃完~

殊不知晚上出去玩,我又開始變豬了!!!!什麼都吃,骨釘已經沒什麼感覺,哈哈哈,這樣怎麼瘦?!!!= =,隔天也沒有痛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喔,搞什麼,我昨天在痛假的歐(怒),結果止痛要我只吃一次,還一堆躺在抽屜裡!!!唯一不習慣是刷牙的時候,看到會習慣!

綁橡皮筋會懶得吃東西(剛開始),後來會壹直吃懶的綁橡皮筋,可是害怕戴太久,很醜,還是會克制一點XDD

牙套的線路改變以後,我的嘴吧壹直被刮到耶,害我要用臘,我真的很害怕我吞下去,= =,後來乾脆放任他,刮吧刮吧,刮一陣子就不會破了!!!不是很喜歡臘的味道~

重點是,我要告我的牙醫!!!他剝奪我的自由權,打哈欠的自由!!!!我要張大大打哈欠都不行(哭)~~~

登登登登登~~~~~~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