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1:44:48菓小漾

♥ 伍月,步入常軌 無止盡的洞

不知不覺來到五個月了,非常之快速

但是分期費怎麼就非常之慢速減少中,彷彿事之吸血鬼,無止盡的吸著血...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阿...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距離回診似乎有點兒哪麼遠,哈哈,不過戴著牙套我都愛露齒笑了,好喜歡現在這樣看來很整齊的樣子,整個人都變自信囉♥,重點是後來跟很多人聊天都發現,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待過牙套耶,這似乎是大多數人的必經之路,不過都是小時候比較多,我老了XD,難怪大家的牙齒都美美的!

好的言歸正傳,這次看牙醫我忘了跟醫生說我的牙齒被孤立的事,不過醫生似乎有發現,幫我讓他們靠緊了,不過他跟右邊的那顆牙齒還沒和好ˊˋ,還是有明顯的洞,上排牙齒也恢復常軌裝回線囉,結果我又需要適應有現的生活,一般,是沒甚麼差的,但是當刷牙要用牙線時,就差很多了,穿針引線的重新開工了!

我的牙齒是很嬌貴的,醫生要換粗線,他就鬧脾氣,哈哈哈,他知道她主人在換粗線的時後一直OS不文雅的話,所以就硬生生的斷掉給醫生看,真有個性,還是真任性XD,所以一切照舊,不過這次換完線回家,牙齒有緊緊的,頭2天還真的不喜歡吃米跟咀嚼多的食物,沒誇張到要吃稀飯,但就是有戴牙套的感覺,雖然隔天我還是不怕痠特色小吃隨便吃,硬要吃,美食無敵,哈*,我覺得我戴牙套真是很神奇,除了一開始戴不舒服3.4天外,後來換線回診,都頂多2天,其他真的沒感覺,雞腿也照啃,誇張的不真實!

無聊的時候看看之前的照片,真的有差耶,有花錢的價值,以前除了門牙極度明顯不整齊外,其它似乎都沒有注意到,但是現在看咬合就差很多,以前真的是錯咬,現在整齊多了♥,好棒,不過這都是一張張小朋友換來的血淚史!

跟醫生預計的時間比較一半囉!^__<,不過我有預感會DELAY,我的牙兒可以再不積極一點,真是拿他沒辦法,YAP離拆牙套的日子不遠矣,不過我有預感下一個挑戰是美白牙齒: ),衷心認為戴牙套真好,臉型也變正常了,好喜歡,我如今才驚覺,我以前竟然頂著那歪七扭八的怪牙近18個年頭,一度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長得不錯(羞)現在真想鑽個地洞躲進去,感謝那些好心的人給我自信XD!現在真的自信不自卑多了,YAYA,還是其實是長大的關係,硬要歸功於牙套,嘻,何其有幸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