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7:35:26菓小漾

♥ 參,跳級資優生

呵呵,不到三月所以不是三月,只有參

我親愛的小牙兒,其實看起來OK兒了

但是似乎給他一點點麻煩,我總是覺得有蛀牙= =+

可是醫生就說沒有阿QaQ

我的咬合其實不齊耶,不過想到健康檢查可以擺脫 咬合不整 就覺得好興奮

你知道那的項目多礙眼嘛,重點是有眼睛的人都馬看得出來QQ

醫生換粗線,這應該是第三次換線囉,上次是用緊

這次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緊緊緊,你他*的緊,哎呀呀,希望可以正常吃

橡皮筋也是緊緊滴纏繞,一定是醫生知道前幾次都大吃大喝的關係,哈哈哈

今天醫生心情超好的耶,還幫我清牙齒,非假日都這樣嘛?!

不過我翹了好多課感覺有點兒說不過去,為了牙齒犧牲上課,小不值...

嗯哼,總結是換了粗線,新橡皮筋,我覺得我又暫時不能吃硬的食物了

希望牙兒乖乖排整齊

我會乖乖刷牙,不要在忘記帶牙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