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22:24:13菓小漾

♥貳月,醫生好忙

齁唷齁唷,醫生好忙耶~超難約的:"((

今天一樣噴錢拉線,剛拉的時候一點點酸,現在SOSO,沒甚麼感覺耶...

我每次都是睡醒才知道痛,睡醒總是特別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醫生也說我的牙齒動好快,哈哈哈,可是我也沒有很痛阿,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打到這兒,忽然覺得我的醫生好厲害,還是我的牙齒好厲害,哈哈哈,都很厲害啦XDD

剩下一些些小不完美,微調即可:-)

嗯哼,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心得囉,因為真的不痛,明天痛痛在PO抱怨,哈哈哈,誰叫我的牙兒怪怪剛裝完線都沒甚麼感覺,第二天就知道他的厲害;D

不過,我好不習慣去看牙醫醫生不幫我洗牙齒之類的...感覺牙兒髒髒的不乾淨...

現在甚麼都吃甚麼都不奇怪,阿哈哈...

乖乖牙兒好棒耶:-))♥"謝謝馬麻生的優秀牙齒,今天看完以後有一種我矯正似乎太浪費的感覺耶~!!!呀逼,整齊牙齒,美麗牙齒會會來~!!!

鄰居說我變美麗囉,哈哈哈,我好開心~^____^♥

不過最近蠢是做得有點多欸!怎麼可以這麼傻,關了家門,才忽然發現我鑰匙沒帶,Q ,到了教室才發現,我提早一節到,QQ,拜託不要繼續傻下去 :"( ,期中要ALL PASS^___<

我已經習慣牙套生活,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