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4:59:45菓小漾

♥ 壹月,拉線噴錢去

阿囉哈,欸V芭低,戴牙套滿一個月囉!

定期回診,拉線去,嗚呼呼,預約前1周,我自以為無敵了,啃我最愛的甜桃~殊不知我那任性的矯正器就這樣硬生生的跟我親愛的矯正線分開了,沒錯,他們分開了,害我有點桑心,雖然生活上是沒什麼差別啦,不過總覺得我的矯正期間會被"滴累":"(,恩哼,重點是我戴矯正器這麼久了,吃的如此簡單,又有做運動,但是,【完全沒有】瘦啦!!!誇張炸了,誰跟我說戴牙套會瘦的嘛!!QaQ

哈哈哈,回歸主題搂,今天去拉線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只能說我親愛的牙科是很準時的,超級準時,時間不到不開門,不過我是守時的孩子,我都會提早到耶!so sad~每次都使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說下次不要預約頭一個客人喽!今天的醫師也不親切,平常都可愛可愛的,可能他也有起床氣吧,阿哈,跟我一樣,他今天拉線換o-ring就完成了,大概只花少少的10分鐘,噴了我4000塊:(,也不幫我洗個牙讓我不大開心,因為我的牙兒又回黃了!然後美麗護士幫我預約好下次回診時間就估掰了~也太迅速,讓我很無言,只能說矯正要靠時間的造化,急不得的,回診時間好快耶!

希望我的牙兒乖乖的,快點,動起來,動起來!!!~

噢對,我誤會醫生了,刚拉玩線一點兒都不痛噢,一點都不酸,根本就是完全沒感覺嘛,哈哈,不過睡個午覺起來,左邊大臼齒有點酸酸的,我都不想吃魚酥了拉T.T,凡是要咀嚼的食物稱之為麻煩!我真的很懶齁,嘿,我找到牙套女孩兒的新歡摟,孔雀餅乾,不用咬很輕鬆吃,我喜歡,嘻嘻:-)!

我想要瘦啦QA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