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6:40:57菓小漾

♥壹週,變身牙刷達人

喲呼~我戴牙套滿壹週囉!可喜可賀!!!♥

目前為止一切適應良好無異狀,只是刷牙很麻煩:-(

伍天以後就開始偷懶了,想那幾天剛裝牙套時,不管是吃或是喝,只要有東西碰到牙齒,二話不說馬上刷牙去,但是現在吃屎,刷牙時間是早晚,聽護士的話就不會受傷:目~晚上刷三次,其他時間有卡食物再說XDD實在是有夠懶,之前也都乖乖不喝茶,怕染色,現在管他的,開心就好XP,很不乖的牙套女孩兒!!!

☀現在牙齒只有一點點兒的酸軟敢,不吃東西的原因是懶的清潔牙齒,=.=,酷斃了,睡覺也不會痛了,只是我不喜歡他大大的存在,笑的時候都會露出來!除此之外,一切良好,再者,我已經變成牙刷達人了吧,我想!屈臣氏德恩奈漱口水買一送一唷,我有買到耶,真幸運^__<♥!我覺得幼兒牙刷最好用了,獅子牌的,不過親愛的小屈沒有賣,搜賽的:-(,現在浴室牙刷一大把,好誇張,哈哈,一共5隻吧,我想,大部分我都有用到唷,嘻嘻,我都成為牙刷達人囉!期待下一次拉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