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1:24:27菓小漾

♥參天,可惡小三

客官啊,不是我太low,我知道小三潮流已經過了,現在是小資女孩囉!

只是真的很貼切嘛!藉我形容壹下囉!不蘇胡~不蘇胡~不蘇胡~(講3遍代表是真的)

牙套你這個可惡小三:"(,我嘴唇想跟牙齒親密接觸都不行,hate you = =+ !

來人阿!我要拆牙套QAQ,這又讓我想起拾萬出的隱形可拆式牙套,我的嘴唇想要碰牙齒啦,牙套凸凸好凸!!!我依舊尚未習慣我的牙套:"(,有點糟糕,快適應!快適應!不過醫生下過最後通牒,他說:裝牙套之前要先考慮清楚,因為一旦裝上就不能拆下來了,直到完成矯正!T.T所以是沒有退路的意思,只能向前走,歐賣嘎~

好啦,我又要說了,其實也沒這麼誇張,除了我的嘴唇包覆牙套有點不蘇胡,牙套太大隻(當初醫生還跟我說這是薄式的,那正常版的會多誇張,藉此對配戴超級傳統式的人致上最深的敬意,哈哈,YOU ARE THE BEST!)以外,外加上刷牙很麻煩之外,其他都還好:D

☀昨天吃我最愛的皮蛋瘦肉粥,很好吃耶,不會咬不動阿,皮蛋很軟,肉都小小一塊就...吞了吧XD,我個人覺得皮蛋瘦肉粥比吻仔魚粥適合我(也許跟店家有關西啦!),因為吻仔魚粥有菜,那個菜不好咬,而且很容易掛在牙套上,事實証明跟店真的有關西,皮蛋瘦肉粥那家的蛋花比較綿密,吻仔魚粥那家的蛋花比較有口感,所以會掛在牙套上!謝謝麻麻,連續買兩天的粥給我當晚餐*^___^*呀比!♥U

噢對,我昨天試用了,不是因為我嘴破,是因為牙套粗粗的有點不蘇胡,所以想說貼蠟看看,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量太節省,還是?,總之,我貼上一段時間後想拔下來,可是它被矯正器影響的四分五裂了,很難全部撕下來,導致我洗澡.吃東西時似乎不小心吞的一小塊進去,真桑心~晚上刷牙時也刷到一小塊,於是乎,我覺得除非我嘴巴破皮很大一洞,導致會痛,不然近期之內應該不會主動用了!對了,我的牙套很棒,我的嘴唇兒沒有破皮唷♥不過有牙套的印痕,哈哈哈,應該是我習慣嘴唇牙齒靠很近,誰知道多了個小三= =+,嘻嘻。

今天早餐:自製冷泡綠茶+旺仔小饅頭

昨天晚安的耐斯,我不小心很豬的近拾點才起床:P,旺仔小饅頭式好物阿!它比幼兒米餅親切多了,很容易溶於口,有很有飽足感,滿足阿!不過由於刷牙太麻煩,所以我相信,除了三餐之外,我是不會進食的,所有食物(包括飲料)請再三餐中一起來,哈哈哈,我真的很懶惰耶!>///<我需要時間慢慢習慣牙套這個巨大異物!希望效果盡快達成,快點滾蛋XDD,我也很沒耐心:P!

☺我發現PHOTOSCAPE了耶,哈哈,我也該考慮來個圖文並茂,再說囉~!!!然後親愛的牙齒今天還是一個酸軟,我是沒差,反正我已經看開了,也沒有很想吃東西(因為懶),不過我想好好講話嘛!咬合不了,講話一個台灣國語進階版超級不標準!SAD~:"(,希望快點成功咬合,幸運這麼多,一定行的,哈哈哈!今天的幸運是嘴唇完整♥,我要買新的矯正牙刷,牙科付的好粗,我要完整牙齦,不要萎縮!又要花摳摳,希望一張國父解決,要有刷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