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2:16:50石之自由

搞同志 也得搞分離

朋友就這樣休學了。

好像投幣進去,就會出來一樣簡單。[除非卡幣,靠!!]

在人生掌控方面,還真是羨慕死我的好友,做那麼
沒有賺頭的工作,家人也沒有反對的意思!

真的是自己的人生,一點責任累贅的沒有!好似一本新的漫畫
,明知內容如何,但就是比我那本好看。

能重新開始的能力和勇氣,真的是叫我感動。

越老越要感受這些小時候看電影情節中的分離,越來越體會
那種人事塵埃所揚起的笑和淚。

自己就是這樣長大的啊!有時難免自言起來的說!

朋友!加油啊!努力啊!出了國也要莫忘我啊!因為我實在很需要你的友情
和你那無所謂的勇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