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1:10:40石之自由

做春夢 勃起地醒來

當我聽到房東大兒子回來的腳步聲

穿著西裝服,黑皮鞋

踏出麝香的聲音

我接受到暗碼

褪去所有視障礙的衣服

包括ck內褲

只帶著點出我身體重點的陽具

慢慢地

走去他的房門前

敲門

用著大野狼敲小紅帽房門的節奏音調

若能讓他聽出來訪者的性傾略

那也是我所樂見的

房東大兒子

已換上好家居服

在僅僅兩坪大的夢境裡

他只開上半邊門

還好我夠瘦實

讓那白潔光滑的肉體

依然好無遮掩地坦然在他的眼前

房東兒子是有看見這回事的

因為我一直很仔細觀察他的臉部線條表情

是有輕微地震驚

但完全沒有嫌惡

想必是對此情況有所心理建設吧

我說話了

好抓回他的視線

[程先生,不好意思.我想跟你拿上網的帳號及密碼]

當說著這壺事時

因為我內心澎湃的淫念

以及期盼接下來劇情可能性的性發展

使得我的陽具

嗯~

就那麼快速地堅挺昂翹起來

嗯~

我心理開心地咒罵自己

[嗯!!你真的好色唷]

在程先生開始應答我的所問時

他也漸漸注意到我的身體重點了

它是那麼的紅那麼的紫那麼的驕傲

他是那麼的驚訝那麼地注視那麼地想幹些什麼



又軟語了

[程先生,怎麼了嗎?哪裡有問題嗎?]

程先生邊看邊笑我的陽具邊回答說

[沒!沒!沒!....只是你那裡怎麼翹了啊]

感謝那只有兩坪大的夢境!

我跨上一步

帶著快爆炸的陽具

插進

程先生的空間領域

近看近聞程先生的一切物質

帶上話

[沒有啊!就是突然想摸一摸舒服一番而已啊!!]
ki 2012-02-28 01:13:34

嗯,妙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