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8:20:22石之自由

IS THERE ANY CHANCE THAT ............??????

在這渾渾噩噩的世界

誰都想找到真愛[就算沒真愛完美性伴侶也行]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再碰這回事了

我總覺得

這就是[衝突理論]得體現嘛

想控制他人卻也不想被他人支配

往往都發生在互相利益爭奪上

我是難搞嗎

要說我自己難搞嗎

每每做心理測驗

結果都顯示

我是保守型

細水長流型

難不成這種乖乖牌

在現今

[性交性交]

四個字最會從同學們口中脫出的話

的時代

該換我們保守性恐龍自怨自艾了嗎

但誰不想衝呢

衝在那性與愛之間

在別人的胸膛中

顫抖地爽歪歪高潮ㄌㄟ

為啥一次一次的經驗

只會讓我更性冷感ㄌㄟ

[我真想跟你說 我的性感帶不在耳朵那 別再一直舔它了
那只會讓我瞬間清醒冷靜下來]

但是

都沒那種可能性嗎

想從普通朋友做起

就一定得如漫畫所說的

[同性戀是先性再愛]

不是說那樣有錯

但是在這樣的循環下

你所表現出來的日益空虛

就別來找我

聽你訴說花事下的殘月

又照進你的深清後庭了

我不想一直替你心理輔導了

根本就是變相的一夜情嘛

卻膽敢屁話地說相處得來最重要

好一個想處得來最重要啊

IS THERE ANY CHANCE THAT
YOU WILL BE CONVERTED TO
MY WAY OF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