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19:28『小非』︿︿"#

埃...



   最近是怎樣= =?

       到處和人吵架

           連班上都是

              當你們是朋友

                 你們怎樣對我的啦!?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阿?

           



          


 

          我果然沒捨麼朋友

          有的也只是

          需要我才找我

          不需要我就把我丟在一邊的

          不然就根本都忘了我的存在

          搞不懂那還當朋友幹麻?